刀尖悬星

不是脸红,是太阳不忠

昨日声优祭Repo!
猫耳声优祭圆满结束!!!
主办方延长了82分钟!!良心!!
这是一个已经很长但是仍旧表达不了我万分之一感受的Repo
拍的照片实在太多……大概5、600张叭
我只想说,猫耳没让我失望,老师们值得,声优行业值得。
线上姐妹的大型网友见面会氛围非常融洽,第一次找到后援会一起给729拍应援视频
被采访的时候才知道什么叫“台词太烫嘴说不出口”,对着镜头突然变怂,表个白都差点嘴瓢
太上头了太上头了……全场一起喊台词大合唱的时候,全身都是鸡皮疙瘩…和以前一个人在心里呐喊完全是两回事,尤其是杀破狼从头叫到尾的后果是嗓子全废
杰大唱歌不修音我信了,现场开全麦唱《月若流金》跟录音里一模一样;小啊天今天的发型太费渡了,琮爷太骆闻舟了,景向谁依腿长貌俊;还有姜Sir路知行夏磊小魂沈谧仁奇然Aki阿杰等等等等。
我们一起大喊“一言九鼎战无不胜”
一起高呼“给你,一生到老!!!!”
一起呐喊“Drunk!”“老将不死薪火相传!!”
一起尖叫“娘子is rio!!!”还心心念念再来一遍
一同见证全职与荣耀的光辉。
还有P大!!!!甜甜的祝福录音真是甜甜甜!!!
说不尽道不完,只有记忆告诉我那都是真的。
眼睛全程都没有从杰大天翔琮爷身上撕下来过,都不舍得从屏幕里看,想再看一眼,再看一会,看久一点,记住我面前的人今天的样子,他们是我的心心念念,是可遇不可求。他们真实地站在我面前,身上披着光。
他们说“从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会以声优的身份站上这么大的舞台。”
我们说“你们值得。”

我爱你们,永远。
明年见。

评论(7)
热度(36)

© 刀尖悬星 | Powered by LOFTER